夏威夷果的图片是什么样子的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夏威夷这三个字的时候,我们大家的脑海里可能都会出现那里的美景,海滩和比基尼,夏威夷是个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夏威夷果这种东西呢,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夏威夷果是一种水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夏威夷果是一种坚果,那么到底夏威夷果的图片是什么样子的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夏威夷果的图片

夏威夷果也就是澳洲坚果,属常绿乔木,双子叶植物,树冠高大,叶3~4片轮生,披针形、革质,光滑,边缘有刺状锯齿,总状花序腋生,花米黄色,果圆球形,果皮革质,内果皮坚硬,种仁米黄色至浅棕色。

胃:夏威夷果油是最好的保健油,其所含各种营养成分的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是胃肠道最容易吸收的油类,夏威夷果油具有减少胃酸,阻止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的功能,现代研究表明:当胃溃疡患者在食物中以澳洲坚果油取代动物脂肪时,脂肪对胃的损害会降低33%,治愈率达到55%,每天早晚空腹口服一汤匙夏威夷果油(10毫升),短期内可迅速减轻各种慢性胃炎、溃疡的症状,还可有效消除因胃部疾病产生的口腔异味(口臭)。

胆囊:夏威夷果油促进胆囊收缩,提高胰酶的活力,使油脂降解,被肠粘膜吸收,夏威夷果油对胆囊驰缓具有极佳的疗效。夏威夷果油与医生所开的药物和其他具有类似功效的食物相比,具有更快速的和长时间的疗效,夏威夷果油在胆囊排空期间抑制分泌,所以它是一种完美的利胆剂(cholague),可以作为保健食品来服用,这一功效早在远古时代就已为人所知并且在近期的一些科学研究中再次得到确认,富含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的食品容易促进结石形成,食用夏威夷果油可以有效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