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甘石洗剂图片是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炉甘石洗剂相信有孩子的家长都不陌生,尤其是在夏季几乎每个有孩子的家庭里都有这种药物,这是因为到了夏季之后宝宝的身上是非常容易出现痱子等疙瘩的,宝宝会感觉瘙痒,影响宝宝的睡眠和饮食,但是抹一点炉甘石洗剂的话,症状就会有所缓解,那么炉甘石洗剂图片是什么样子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炉甘石洗剂图片

治疗创伤感染,苍术、炉甘石、大黄粉各500g,制成膏状外敷,治疗创伤感染320例,创面407处,其中56例配合植皮,59例用抗生素,共治愈401处,显效5处,无效1处,有效率为99。7%,疗效明显优于西药组。治疗乳头皲裂 炉甘石、花蕊石、寒水石各9g,研细加少许冰片、麻油滴敷患处,治疗20例,用药2~4天,治愈率100%。

儿童用药需慎,也表明儿童是可以用炉甘石洗剂的。对于婴儿来说,有渗出倾向的皮损可以应用炉甘石洗剂,但是干燥的部位就不要用了。以保湿防护为主。所以婴儿湿疹,炉甘石洗剂是可以用的。一般来说,炉甘石洗剂对完整皮肤的刺激性不大,用药后可能引起短暂的轻微疼痛,一般不会引起剧痛,如果患处皮肤有破损或渗液,就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疼痛,此时应慎用。用药后1~2天,可能出现患处皮肤“脱皮”,这属于正常现象,患者朋友无需担心。尽管如此,婴儿用药还是要小心剂量。

避免接触眼睛和其他黏膜(如口、鼻等)。用药部位如有烧灼感、红肿等情况应停药,并将局部药物洗净,必要时向医师咨询。炉甘石洗剂不宜用于有渗出液的皮肤。用时摇匀。对炉甘石洗剂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炉甘石洗剂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请将炉甘石洗剂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9。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该药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