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些男性对于雄性动物的生殖器官有着不可描述的好感,或许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东西可以壮阳补肾,但事实确实是这样,一些牛鞭之类的东西确实有壮阳的功效;但是今天我们不说鞭我们说蛋,这里所说的蛋不是指普通的鸡蛋、鸭蛋之类,而是指雄性动物的睾丸,其中羊的睾丸可能是最受欢迎的一种了,下面我就为介绍一下烤羊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烤羊蛋的功效与作用

羊蛋的适用人群

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温中补虚、温经补血、温肾壮阳等功效,而以羊肉为主要原料的药膳亦是人们深受欢迎的食疗方。所以适用用男人食用。

爆炒羊蛋

1、油不需要太多,热七分就下辣椒。

2、辣椒炸香下裨县豆瓣酱翻炒出油。

3、下蒜蓉酱。

4、加入羊蛋大火翻炒。

5、倒入适量老抽、盐、料酒。

6、青椒掰进去翻炒。

7、出锅。

当归生姜羊蛋汤

组成:当归90g,生姜150g,羊蛋8个,其它调料各适量。

制法:先将羊蛋放人沸水锅内氽去血水,捞出晾凉,再将当归、生姜用水洗净顺切成大片。然后取沙锅放人清水适量,再将羊蛋、当归、生姜放入锅内,置武火上烧沸后,改用文火煮,炖至羊蛋烂熟即可食用。

特点:主要功效为补虚劳,暖腰肾,温养阴血。对血虚气亏而引起的腹部隐痛,一定辅助疗效 。

烤着吃

做法:用木炭火烤,边烤边放食盐,味精。五香粉、孜然粉、烤时用刀拉开羊蛋,烤制6分钟好吃。

炒着吃

做法:将羊蛋切片。锅上火,烧热后放油,油热后放葱沫、姜沫、算片、在放切好羊蛋放锅里煸炒三五分钟即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