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锦灯笼吗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怀孕之后,孕妇的情绪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比如以前性格温柔的女性朋友,可能就会变得非常暴躁,这时候家属一定要给予充分的安慰和理解;除了情绪发生变化以外,还有就是饮食的问题,孕妇可能会很想以前不爱吃的食物,有的食物是不适合孕妇吃的,那么孕妇可以吃锦灯笼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孕妇可以吃锦灯笼吗

灯笼果蕴藏着大量的营养成分,维C、维B2等有各种维生素,锌、铁、锡、钾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还有18种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价值可谓极其丰富。灯笼果基本适合所有人群食用,就连孕妇也可食用灯笼果。孕妇不仅能吃灯笼果,而且吃灯笼果还好处多多。

孕妇食用灯笼果的好处

1、补充孕期营养

孕妇吃灯笼果不但能补充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水果中仅次于猕猴桃,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铁、锡、钾、磷、锌等矿物质。

2、增强抵抗力

灯笼果能增强免疫能力主要归功于其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生物黄酮,而生物黄酮就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抗癌等作用,因此灯笼果对于孕妇来说是健康的水果。

3、降血压、降血脂

灯笼果中高含量的生物黄酮除了能增强抵抗力之外,还具有软化血管、降低血脂和血压的作用,可以降低孕妇的高血压、高血脂。

4、保护孕妇皮肤

灯笼果果实中有大量的果胶物质,吃灯笼果或是把它直接涂在皮肤上,果胶物质都会对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5、保护胃部健康

灯笼果的果实的主要成分是果胶,果胶对于胃粘膜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灯笼果的糖分含量并不高,含量在11%以下,孕妇即使稍微多吃一些也不用担心血糖过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