榧子与核桃图片及作用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没事情干的时候,都爱吃自己喜欢的东西,饼干或者薯片,还有辣条,吃太多容易发胖,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没有好处;有一种零食却不一样,那就是坚果,坚果种类很多,大多富含油脂和蛋白质,能填饱肚子的同时还能补充蛋白质,但是你知道吗坚果的作用远不止这些,那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榧子与核桃图片及作用。

榧子与核桃图片

香榧果仁中所含的四种脂碱对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并对治疗和预防恶性程度很高的淋巴肉瘤有益。传统中医药学认为,榧子具有消除疳积、润肺滑肠、化痰止咳之功能,适用于多种便秘、疝气、痔疮、消化不良、食积、咳痰症状。榧子可以用于多种肠道寄生虫病,如小儿蛔虫、蛲虫、钩虫等,其杀虫能力与中药使君子相当。

香榧中脂肪酸和维生素E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可润泽肌肤、延缓衰老。食用榧子对保护视力有益,因为它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等有益眼睛的成分,对眼睛干涩、易流泪、夜盲等症状有预防和缓解的功效。

核桃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核桃还能抗衰老,治疗神经衰弱的辅助剂,能延缓记忆力衰退。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