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胶泡水喝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的老年人都很讲究,只要是条件还可以的话基本上都会吃些补品,泡些参茶喝喝,吃些补身体的保健品,有些人会从药店买一些可以泡水的保健品,因为泡水是比较方便的;可是有的东西虽然可以泡水,但是泡水并不一定能发挥它的作用,不能因为怕麻烦而忽视了它的药效,比如说鹿角胶,它的服用方法有很多,大多人都是用来泡水喝的,但是鹿角胶泡水喝有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鹿角胶泡水

鹿角辅料为冰糖、黄酒、豆油。本品为扁方形快黄棕色或红棕色,半透明质脆,易碎,断面光亮。气微,味微甜。功能主治温补肝肾,益精养血。用于血虚头晕,腰膝酸冷,虚劳消瘦。

在临床上,是不建议用鹿角片泡水后饮用的,因为如果采用鹿角片泡水之后都会使营养不能够充分到水中,营养会流失,所以鹿茸片不易泡水喝。你可以用鹿茸片炖汤用或者是直接含服,这在临床上,是不建议用鹿角片泡水后饮用的,因为如果采用鹿角片泡水之后都会使营养不能够充分到水中,营养会流失,所以鹿茸片不易泡水喝。你可以用鹿茸片炖汤用或者是直接含服,这样比较好。

如果是鹿角粉,那么则可以直接的泡水服用了,建议大家在使用鹿角片的时候应当要从小量开始慢慢增加,不应该一下子大量服用。大量服用容易引起头涨、胸闷等反应高血压或有胃火者都不适合服用鹿茸片。

另外,在食用鹿角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和高热的食物共同食用,饮食中可以尽量的多吃一些维生素多的降火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因为鹿角本身属于温热性的食物如果吃多了之后容易造成上火的情况发生。

注意事项

建议大家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搭配,避免过多的食用刺激性强的食物适当的可以增加一些体育锻炼,这样才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

在临床上,是不建议用鹿角片泡水后饮用的,因为如果采用鹿角片泡水之后都会使营养不能够充分到水中,营养会流失,所以鹿茸片不易泡水喝。你可以用鹿茸片炖汤用或者是直接含服,这样比较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