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件事物在世界上的价格多种多样,而这大多由于市场不稳定,而让一些违法分子利用这个不稳定市场中的漏洞,提升价格;特别是在药物方面,消费者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性而导致大多的消费者受骗,花费了高价结果买到的却是与低价同一品质的东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枸杞子,枸杞子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枸杞子的价格

枸杞,又称枸杞子、红耳坠,是茄科小灌木枸杞的成熟子实。枸杞子药食同源的历史悠久,是驰名中外的名贵中药材,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被列为上品,称其为“久服轻身不老、耐寒暑”;有延衰抗老的功效,又名“却老子”。枸杞子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玉蜀黍黄素、酸浆果红素等特殊营养成分,使其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

适合所有人食用。用眼过度者及老人更加适合。枸杞性质比较温和,食用稍多无碍,但若毫无节制,进食过多也会令人上火。晾干容易保存,普通袋装的一般为七到八成干,不宜大量堆积库存,要经常取出阳光下面晾晒,否则时间久了会粘黏变质。

枸杞是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对身体进行保健,是人们所喜爱的果实,宁夏枸杞的品质领先于全国各地,成为枸杞的代表,被誉为枸杞之乡。

功效一,免疫调节。枸杞子富含枸杞多糖,枸杞多糖是一种水溶性多糖,由阿拉伯糖、葡萄糖、半乳糖、甘露糖、木糖、鼠李糖这6种单糖成分组成,具有生理活性,能够增强非特异性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

功效二,抗衰老,免疫衰老与细胞凋亡密切相关。枸杞多糖,能明显提高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提高淋巴细胞的增殖能力。

功效三,抗肿瘤。枸杞多糖不仅是一种调节免疫反应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而且可通过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网络发挥抗癌作用。一般枸杞子的价格在200多元每千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