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的做法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都应该吃过海带,这是生活在海里的一种藻类,很多朋友在做菜或者是熬汤的时候都喜欢放上一些海带来提升菜的鲜味儿,不过海鲜过敏的朋友最好还是不要吃海带比较好;今天我们要说的这种东西也是生长在海里面的,名字叫做螺旋藻,那么螺旋藻的做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螺旋藻的做法

螺旋藻的吃法

1.日常保健每日2-3次,每次2克,饭前30分钟服用。平时可随时取服。

2.抗疲劳每日2-3次,每次2—4克,饭前30分钟服用。特别疲劳时加服2克。

3. 减肥快速减肥法,每日3次,每次10克,饭前60分钟服用,早上喝豆浆或牛奶加少量蔬菜水果类食物,中餐120克左右主食加适量的菜,晚餐100克左右主食加适量的菜。普通减肥法,每日3次,每次4克,饭前60分钟服用,食量比平时减少1/3—1/2。如果喝汤,要在饭前,少吃油腻食物。

4.体质差每日3次,每次3克,饭前30分钟服用。

5.抵抗力差每日3次,每次3克,饭前30分钟服用。

6.营养不良瘦弱每日3次,每次2—3克,饭前30分钟服用。欲增肥者饭后15分钟至30分钟服用。

7.抗辐射每日2-3次,每次2克,饭前30分钟服用。

8.抗衰老每日3次,每次2—3克,饭前30分钟服用。

服用须知

1.忌油腻食物。

2.一般中老年,糖尿病,胃肠疾病,美容和健康减肥者饭前半小时或一个小时空腹服用;青春期以前,肿瘤,贫血,大手术、大创伤、体质极差及瘦弱者饭后服。

3.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及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服药2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

5.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

6.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