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落子和小茴香图片是什么样子呢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月经不调是到了夏季之后女性朋友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因为过多的吃生冷的食物就有可能会对月经造成影响,月经不调是需要调理的,食疗就是不错的选择;小茴香很多朋友都喜欢吃,这种东西有增进食欲的作用,而且对于月经不调也有辅助治疗的作用,那么石落子和小茴香图片是什么样子的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石落子和小茴香图片

小茴香的功效与作用 溃疡病属虚寒者,这类慢性溃疡病患者多面色泛白少光泽,食欲较差,或天冷时发作,或偶有泛酸,或经胃镜检查有浅表性溃疡者,脉多虚,舌质淡红,苔白略厚,方药:小茴香、香附、白芷各10克,乌贼骨、炒田七粉各15克,延胡12克,大黄6克,用法:共研为细末,装入1号空心胶囊内,每日服3次,每次用温开水送服3粒,空腹时服。不但可止酸、止痛,而且有助于溃疡的愈合。

小茴香的功效与作用 胃脘部、脘腹部胀痛主要表现为胃脘部胀痛或脘腹部胀痛,嗳气或放屁后略为减轻,舌质淡红,苔白或厚者,方药:小茴香、枳壳各12克,台乌药10~12克,川厚朴8~12克,佛手8~10克,陈皮、甘草各8克,用法:加水煎成300毫升,每日分2次温服。

小茴香的功效与作用 痛经月经来潮时小腹冷痛,面色苍白无光泽,舌质淡,苔白,疼痛处得热则舒,疼痛严重者呕吐,脉虚无力吗,方药:小茴香、川芎、当归、香附各10克,淡吴茱萸3克,姜半夏、炒白芍各12克,延胡、党参各15克,炙甘草8克,用法:加水煎成400毫升,每日分2次温服。

小茴香的功效与作用 睾丸鞘膜积液,主要表现为阴囊肿大,肿块与阴囊皮肤并不粘连,且肿块如囊样,或经医院确诊为睾丸鞘膜积液者,方药:小茴香15~18克,川楝子(炒香)15克,橘核12~15克,猪苓18克,台乌药12克,青皮、赤芍各10克,海藻(另包,用水洗去盐分)12克,蜜枣4枚,用法:加水煎成400毫升,每日分2次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