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泡酒配方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血压这种疾病出现之后,是没有特殊的治疗手段的,患者只能依靠药物来达到降压的效果,同时也要改善自己的饮食,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而且还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咸;鹿茸这种药材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种药材就有降血压的效果的,那么鹿茸泡酒配方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鹿茸泡酒配方

鹿茸泡酒在中国由来已久。那么鹿茸泡酒的功效有哪些呢?首先,鹿茸能增强副交感神经末梢的紧张性,促进恢复神经系统和改善神经、肌肉系统之功能,同时对交感神经亦有兴奋作用;其次,鹿茸可降低血压,使心脏收缩振幅变小,心率减慢,外周血管扩张;再次,鹿茸提取物既能增加血浆睾酮浓度,又能使促黄体生成素(LH)浓度增加。

因此青春期的性功能障碍,壮老年期的前列腺萎缩症的治疗均有效;对治疗女性更年期障碍效果良好。泡药酒的器皿一定要选择陶坛或者玻璃器皿,有条件最好选择陶坛,陶坛比玻璃更适合存酒放酒,我们熬制中药、古时候存酒都是土陶,可以加速酒的老熟,不能选用塑料和金属器皿。塑料和金属中容易逸出有毒物质,或者产生毒化反应。而玻璃和陶瓷,就不会产生上述情况。这也是我给大家推荐谷养康纯纯粮酒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由,如果泡量不大可以直接把药材加入陶坛里。

鹿茸自古誉为“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含多种皂甙和多糖类成分,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且无不良刺激,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人参活性物质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是护肤美容的极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