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膝杜仲泡酒配方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痛经是女性朋友们不能说的痛苦,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有这个困扰,其实痛经是能够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的,比如药材牛膝就有调理痛经的效果;牛膝可不是动物身上的东西,这是一种草本植物,这种药材能够用来搭配杜仲泡酒,很多朋友并不了解,那么牛膝杜仲泡酒配方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牛膝杜仲泡酒配方

只用牛膝泡酒,无其他中药,是否适合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服用,有没有不适症,现代研究杜仲具有清除体内垃圾,加强人体细胞物质代谢,防止肌肉骨骼老化,平衡人体血压,分解体内胆固醇,降低体内脂肪,恢复血管弹性,利尿清热,广谱抗菌,兴奋中枢神经,提高白血球药理作用。

牛膝不忌高血压糖尿病,但高血压怕酒,这都知道的。凡中气下陷,脾虚泻泄,下元不固,梦遗失精,月经过多,孕妇忌服。只用一种药效果不理想,且时间长了以后副作用还是很明显的。是会引起胎停或胎儿畸形的发生的,一定要注意了,目前要注意休息定期产检,加强营养,在前三个月是需要补充叶酸的,前后三个月不可以性生活的。

药用杜仲,即为杜仲科植物杜仲的干燥树皮,是中国名贵滋补药材。其味甘,性温。有补益肝肾、强筋壮骨、调理冲任、固经安胎的功效。可治疗肾阳虚引起的腰腿痛或酸软无力,肝气虚引起的胞胎不固,阴囊湿痒等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