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松子市场价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一句俗话是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东西往往也是如此,我们总是觉得外国进口的食物是好于我们国家的,其实我们国家的食物去到外国的时候,可能外国友人和我们的想法也是一样的;松子这种坚果我们都应该吃过,那么大家有没有见过巴西松子呢,究竟巴西松子市场价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巴西松子市场价

巴西松子是选择阿富汗、巴基斯坦产地出产的纯天然优质原料,经过精心挑选、采用传统的工艺、引进科学的加工技术。巴西松子具有特殊的香、松、酥的口味和丰富的营养成份,长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是高档休闲食品。

巴西松生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处的山脉上,山南属巴基斯坦,山北属阿富汗。由于光照不同,巴基斯坦境内的巴西松子质量、大小都要远远由于阿富汗。巴西松子外壳色泽自然,未经漂白或染色,皮薄易剥。巴西松子果肉莹润,口感酥脆,除了松香之外还有淡淡的咸味;松子在松果成熟干裂后陆续落下,采摘时间一般是9月中旬到10月中旬。一个松塔从开花到成熟期约3年,而且产量极为有限,因此极为珍贵。松子从成熟,采摘,运输到加工出厂,要一个月的时间。到了11月份便会销往我国。

巴西松子本身就是非常珍稀的食材,所以价格小贵,巴西松子价格在150~200元一斤。巴西松子属于进口干果。是选择巴西。巴基斯坦、阿富汗产地出产的纯天然优质原料,经过精心挑选、采用传统的工艺、引进科巴西松子学的加工技术制作而成,经常吃它,有防止胆固醇增高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