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油多少钱一斤呢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可食用的食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之前人们大概只是能够在闲暇时候嗑瓜子和花生来消遣,但是到了现在,不仅各种各样的小食品很多,还有各种干果等不仅营养健康,而且十分的美味呢;我们经常吃到的瓜子都是西瓜子,现在很多人爱吃南瓜子,因为是白色的也叫作白瓜子,还能够制作成白瓜子油,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白瓜子油多少钱一斤呢?

白瓜子油多少钱一斤

白瓜籽是内蒙古出口的土特产品,其中凉城县的雪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曾荣获1983年外贸部颁发的基地产品优质奖。现在大部分销往外国,内蒙古七十年代从天津引进雪白瓜子优良品种后,建立了出口商品生产基地,采用了先进的二层楼种植法,使白瓜子产量猛增。现畅销到香港、英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和地区。白瓜子炒熟后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制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还可以做糕点的辅料,白瓜子所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很丰富。中医用白瓜子做为肠道寄生虫的驱虫药不仅效果好,而且无化学药品的副作用。

南瓜子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吃南瓜子不但可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可促进已有结石的排出。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丰富的锌元素,对前列腺有保健作用。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磷,磷对男性前列腺也有好处,一些前列腺疾病就是因为缺磷造成的。

南瓜子油又叫白瓜子油,南瓜籽油。南瓜子油的生产方法有压榨和浸出两种,以压榨法生产的质量好,而且比较安全,无化学溶剂残留。天然南瓜子油呈玫瑰红色,营养含量更全面,而精炼过的南瓜子油淡黄色,营养元素等含量少于未精炼产品。南瓜子油是以长白山地区优质南瓜子果仁为原料,以传统压榨工艺精制而成,充分保留南瓜子仁的营养精华,呈现独特的天然玫瑰红色,是有突出男性保健作用的健康营养油。南瓜子油的营养价值与橄榄油不相上下,但南瓜子油的胆固醇含量却比橄榄油低得多,因而深受欧美人的青睐。同时,南瓜子油有预防前列腺癌,增强男性性功能作用,由此欧美市场南瓜子油的价格比撇榄油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