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怎样食用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亚麻籽是什么东西,大家清楚吗,其实在生活中很多的东西大家都是听说过的,但是它具体是什么知道的人不多,就像亚麻,其实总会有人说亚麻色,应该知道亚麻色的人都比知道什么是亚麻的人多,那么,究竟什么是亚麻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介绍了,再来看看亚麻籽怎样食用比较好。

亚麻籽怎样食用

胡麻籽是一年生草本植物,亚麻的种子。这种小的红棕色果实,有极强的坚果风味,即使在烤制食品中也是如此。实际上,许多欧洲国家,在几乎所有的食品中,面包师都经常使用这种谷物,如饼干、蛋糕、面包等。

亚麻籽怎样食用比较好?

记住,一定要将这种谷物研磨,从而得到最佳的效果。如果是整粒的话,那么,将会未经消化便被排出体外。烹调难易度:容易。压碎或碾磨后的果实,可以加在面包或松饼中,或加在酸奶或谷类食品的上面。

亚麻籽的功效

肌肤娇柔亮泽,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同时令皮肤呼吸及排汗正常,减轻种种皮肤问题。减肥,可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是健康减肥法。改善女性经前综合症,有许多女性经前综合症的例子,症状都在一个月内每天吃新鲜的亚麻子油后完全消失,当然需要配合维他命及矿物质。

提升抗压力,亚麻籽可减少身体受压力时所产生的有害生化学物质的影响,稳定情绪,保持平静心态,减少忧郁症及失眠症。减轻过敏反应,亚麻籽有助减轻过敏反应,但由于整个身体要重新组织,要将过敏彻底消除需一段较长时间,更要全面性的营养辅助。

减轻哮喘,食用几天后就可以明显减轻哮喘发作。改善关节炎实验证明,亚麻籽对治疗及防止关节炎有极大作用。60%风湿关节炎患者接受奥米茄三及六脂肪酸治疗后,可以完全停止食用非类固醇的抗炎药物,而另外有20%则可次将非类固醇抗炎药物减半。

改善器官组织发炎,亚麻籽对预防器官组织发炎有很大帮助,其中包括脑膜炎、腱炎、扁桃腺炎、胃炎、回肠炎、结肠炎、动脉炎、静脉炎、摄护腺炎、肾脏炎、脾脏炎、肝炎、胰脏炎、耳炎等,还有癣及疮。

降低胆固醇,亚麻籽可降低血液中高胆固醇25%及三酸甘油脂65%,将多余的低密度胆固醇(LDL)转变成胆酸排出体外。

减低心脏负荷,可降低高血压,减少血脂含量,同时提高不饱和脂肪酸的水平,改善血液浓度,减低血液的黏性,保持血液的流动性,预防血管阻塞及有关疾病。此外,亦能阻止血液凝结,预防中风(心脑动脉堵塞)、心脏病(心脏动脉堵塞)、肺脉栓塞(肺部动脉堵塞)及血管表面病症(即疸疮)。

改善滞水症,帮助肾脏排除钠和水份。滞水症通常出现在脚踝肿胀、某种情形的过重、经前综合症、后期癌症和心脏血管症等。改善肾功能,亚麻籽能调整前列腺素,促进肝、胰及脾脏分泌,令身体代谢运作正常。

改善便秘,改善肠脏功能,增加吸收能力,增加肠的蠕动能力使排便正常,减少便秘。促进细胞健康,改善细胞膜的水份和弹性,增加细胞呼吸和营养交换功能,并加强身体细胞修补及愈合能力,使细胞健康,减低癌病机会。

促进脑筋发育,促进小孩大脑发育,增加脑部传递介质,加强脑部活动功能,令脑部运作更有效,学习思考能力更佳。精力充沛,平衡及改善身体血糖量,令你更有活力。也能增加肌肉的持久力,更可令运动后疲劳肌肉更快复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