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红景天价格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一般过了二十五岁开始就要注重保养了,很多朋友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本身含有中药材的,因为中药材的副作用非常小,并且大多数的中药材都是植物,在护肤品中最常出现的一种就是红景天了,在临床上这种药材的功效也是有很多的,那么一般红景天价格多少钱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红景天价格多少

红景天这种中药材在我们国家产地是非常多的,而且品种也是非常多,红景天药效最好的品种大概是3到5种,主要是受到生长环境的限制,目前主要是分布在我们国家的长白山,西藏以及神农架等地区,这些地区的红景天品质会更好一些,而其他地区的环境污染较为严重,药效并不是特别的好,如果要入药,通常都会选择这三种地区的红景天。

红景天的品种也比较多,可以简单的分为种植和野生的这两种,野生的红景天产量较少,所以稍微会贵一些,达到两百元每斤,而种植的红景天的价格是到35时之间,不同地区的收费会有一定的差异性,所以大家需要多到当地的药店去进行了解。

一般红景天价格多少钱

最近这几年内,中药材市场价格一直都在不断的上涨,这也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很多人对于中医会不断的信任,所以市场的需求量也会上升,有很多中草药都有疯长的势头,红景天的售价,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平稳的,当然有少数地区的红景天售价仍然要高于市场价,主要是由于受到产量的限制导致的,在中国毫州中药材市场,小花的红景天是达到了24元每公斤,而大花价格会更高一些的28到30元每公斤,当然这也只是作为一个参考

中药会将红景天分为不同的规格,如果是大花,价格自然就会高一点,当然不同地区的药材市场的交易价格有一定的区别性,就比如说如果是西藏药材市场红景天的统一售价会达到十元每公斤,大花的售价或达到了9.5元每公斤,小花的价格会达到十二元每公斤。

以上介绍了红景天价格多少钱一斤,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红景天的功效还是非常多的,价格也并不是特别贵,但是不同地区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差异性的,大多数人都是能够接受的,具体的收费还是要到当地的药店去咨询。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