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女性朋友在经期还会出现痛经的情况,有时候疼的还会出虚汗或者是呕吐,而亚麻籽这种药材就能够缓解痛经,这种药材的加工办法也是有很多的,比如亚麻籽油或者是亚麻籽粉都是比较常见的,那么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不是特别的了解,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

现代研究发现很多的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有抗压降低胆固醇等等。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对于现代的文明病具有很好的效果。

亚麻籽粉的功效与作用

1、降低胆固醇

亚麻籽粉中的欧米伽3可降低血液中高胆固醇25%及三酸甘油脂65%,将多余的低密度胆固醇(LDL)转变成胆酸排出体外。

2、保护视力

亚麻籽粉中的EPA、DHA还有助于脑细胞的形成、生长和发育,亚麻籽粉对提高青少年智力、保护视力有重要作用。

3、肌肤娇柔亮泽

亚麻籽粉能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同时亚麻籽粉可以令皮肤呼吸及排汗正常,减轻种种皮肤问题。

4、提升抗压力

亚麻籽粉中的欧米伽3可减少身体受压力时所产生的有害生化学物质的影响,亚麻籽粉能帮助稳定情绪,保持平静心态,减少忧郁症及失眠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