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新鲜猴头菇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因为广告,让我们熟悉了一种叫猴头菇的食物,以前可是一点都没听说过呐,那么我们都在动物园见过猴子这种小动物吧,非常的机灵可爱,不知道大家对猴头菇这种东西了解多少,这是一种药材,但是很多不看电视的人认为猴头菇就是猴子的脑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市场上新鲜猴头菇价格是多少?

新鲜猴头菇价格

猴头菇是食用蘑菇中名贵的品种。一般悬挂生长于枯干或活树的枯死部分。野生菌大多生长在深山密林中。在平原和丘陵地区很少见到。我国许多省份均有分布,其中以东北大兴安岭,西北天山和阿尔泰山,西南横断山脉,西藏喜马拉雅山等林区尤多。现在也有很多人人工养殖猴头菇。

新鲜猴头菇价格

新鲜的猴头菇价格不是很贵,很多地方的市场上都有出售,售价15-30元人民币不等,多集中在15-20元。出售新鲜猴头菇的地区一般靠近猴头菇产区。

干猴头菇则较贵一些,因为去除了水分,保存也方便。干猴头菇又分为人工养殖的和野生的。人工养殖的猴头菇干货一般价格要在150元人民币左右一斤,更好一些的两百左右。野生猴头菇要三四百一斤。但是市面上干猴头菇卖到50元、60元、100元左右的也有。但是,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质量恐怕不能与两三百块一斤的猴头菇相比。大家要看准品质购买,才不会影响大家享受猴头菇的美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