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化州橘红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常人在看到橘红这个词语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就是一种颜色,一种看了会让人心情很好的亮色,但是这里要说的可不是什么颜色,而是我们中药材的一种,橘红以化州的橘红最为有影响力,它可是有着我们想象不到的一些药用作用的哦,那么正宗化州橘红价格是多少呢?

化州橘红价格

化州橘红首要功效,无论寒咳或干咳,服用橘红均可见效,咳嗽分为热咳和寒咳两种:热咳,是由肺热造成的反复咳嗽,例如过量食用上火食品,如煎炸、烧烤类等食品,表现为喉咙干痒、干咳少痰或痰色黄质黏稠。寒咳,多由受寒引起,表现为咽痒咳频,痰液稀薄如泡沫状。此外,化州橘红功能健胃消食,用于脾胃气滞所致脘腹胀满,疼痛、恶心呕吐、不思饮食之症。

化州橘红系多年生灌木或小乔木。药用部位为未成熟果实和成熟的干燥外层果皮,在产地加工时将橘皮用刀分成两层,外层为橘红,内层则为橘白。商品名称为毛橘红。具有散寒,燥湿,利气,消痰的功能,化州橘红为常用中药,药用历史相当悠久。

化州橘红价格

从它们的价格来看,不同品牌的橘红片价格差还是有点大的。我们可以在药店购买到橘红片,由于现在网络科技的发达,足不出户我们也可以从网上购买到橘红片。但是,建议大家在正规厂家购买,以免买到假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