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能吃亚麻籽呢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关于亚麻,你了解多少呢,我一开始认识的亚麻是一种布料,很多大人都喜欢穿亚麻材料的衣服因为特别的舒服,而且韧性也很好,不易破损,后来经常逛超市发现还有一种叫做亚麻油的东西,也是从亚麻中提取出来的,常吃亚麻油可以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一个小知识可能大家都没有听说过,那就是亚麻籽其实也是可以吃的,而且还有很好的作用,那么什么人不能吃亚麻籽呢?

什么人不能吃亚麻籽

胡麻籽是一年生草本植物,亚麻的种子这种小的红棕色果实,有极强的坚果风味,即使在烤制食品中也是如此。实际上,许多欧洲国家,在几乎所有的食品中,面包师都经常使用这种谷物,如饼干、蛋糕、面包等。记住,一定要将这种谷物研磨,从而得到最佳的效果。如果是整粒的话,那么,将会未经消化便被排出体外。烹调难易度:容易。放出来。压碎或碾磨后的果实,可以加在面包或松饼中,或加在酸奶或谷类食品的上面。

什么人不能吃亚麻籽

拥有某些癌症病史或被认为是高风险的发展激素相关的肿瘤,妇女应限制其使用亚麻籽。亚麻籽含有在体内的植物雌激素,植物化学物质,实际上是“模拟”雌性激素。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雌激素是相同的。 植物雌激素主要有两种类型:异黄酮和木脂素。木脂素是亚麻种子的纤维部分发现的植物雌激素。因为亚麻籽木脂素的雌激素样活性,科学家们不知道亚麻籽是否有害或有益,关于它的激素预防癌症,如乳腺癌。这是因为植物性雌激素的作用就像”雌激素和可能影响生产和/或雌激素的击穿由主体,以及雌激素的水平在血液中进行。

怀孕或哺乳期妇女不宜定期大量食用亚麻种子。事实上,在动物实验中,在亚麻种子的植物雌激素已被证明能导致发育异常被认为与增加后代的癌症易感性。婴幼儿,植物雌激素,不建议幼童; 使用鱼油代替亚麻籽。30岁以下的少女和年轻妇女在30岁以下少女和年轻女性可以消耗有限的基础上(每周一到两次),亚麻籽,不应天天吃。拥有BRCA1或BRCA2基因缺陷,女性有这些缺陷之一,他们一生中患乳腺癌有80%的机会; 因此,这些妇女应该避免的植物雌激素,包括亚麻籽和大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