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参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到了更年期之后,女性的心情和心态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可能会出现心烦意乱或者是失眠的情况,如果不进行调理的话,女性在这一阶段就会衰老很多,在很多调理这种情况的保健品里面都含有丹参的成分,可是很多朋友都没有见过这种药材,那么丹参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丹参图片大全

丹参具有护心的功效,如果血管里有血栓,或者血脂高、血液粘度高,在中医的概念里都属于血瘀,需要食用具有活血化学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丹参就具有这一作用。如果不及时化瘀活血,即使心脏肌肉不缺力,血液很难通过已经栓煮的血栓,不能保证包括心脏在内的器官供血。可以用丹参泡茶,或者炖汤喝来达到活血化瘀的功效。

除了活血化瘀,丹参还具有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很多人都试过用鸡蛋在眼皮上滚两滚,但是治标不治本,仍需要借用药物的帮助来消除黑眼圈的,丹参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存在,红丹参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长期食用丹参会导致低血钾症,因此在进补丹参的同时最好食用一些含钾的食物,如香蕉、黄豆、花生、马铃薯以及蘑菇等。不少老人家还是比较喜欢用来泡茶喝的,每天用5克的丹参泡水当做茶饮,能保护心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冬天一到很多人就会手脚冰冷,睡到半夜手脚仍然很冷,吃点丹参能解决这个问题。手脚冰冷有可能是血气不同造成的,而丹参能活血补血,正好能解决这一问题,最后总结几点,丹参在心脑血管疾病方面有较好的疗效,还能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对于治疗糖尿病也有不错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