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的作用和功效的贴标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部分的菊花都是黄色的,不过也有例外,白菊花也非常的美丽,但是我们中国人对于白色总是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所以一般比较受欢迎的菊花都是黄色的,尤其是一种叫做金丝皇菊的花朵,不仅开出来非常的美丽,同时也是能够用来泡茶喝的,那么金丝皇菊的作用和功效的贴标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金丝皇菊的作用和功效的贴标

皇菊茶具有“香、甜、润”三大特点,还有散风热、明目功效。金丝皇菊的饮用价值极高,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美容养颜明双目,金丝皇菊中富含维生素,清热明目!还含有很多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防辐射,延缓衰老的养颜功效!

金丝皇菊的饮用注意事项:

一、对体寒体虚的人来说,菊花茶中加些冰糖,能稍微减弱一下寒性,而对于体热体壮的人,加冰糖就会减弱菊花茶清热的功效。所以,体热的人最好直接喝菊花茶,不要加糖。而对糖尿病人而言,加糖就对健康更不利了。

二、体虚的人喝菊花茶时加入蜂蜜,食疗效果会更好。而且,蜂蜜还富含维生素和氨基酸,能让菊花茶的营养价值提升。不过要注意,大便溏稀的人最好别加蜂蜜。

三、不喝隔夜菊花茶。隔夜菊花茶茶里含有的绿原酸,在空气中会氧化而变绿。隔夜菊花茶中维生素C的含量大大减少,营养价值减低。加糖或者蜂蜜的隔夜菊花茶更不能喝,胃寒体虚者饮用容易造成腹泻。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