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雪菊孕妇可以喝吗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菊花的品种是非常繁多的,有些菊花主要作为观赏实用,颜色美观,气味沁香,更是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其中之一,但是还有一些菊花是用来当做药材使用的,这种菊花往往比较小巧,晒干之后可以泡水喝,昆仑雪菊就是可以泡水饮用的一种菊花,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喝昆仑雪菊,昆仑雪菊孕妇可以喝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昆仑雪菊孕妇可以喝吗

雪菊又名两色金鸡菊,学名蛇目菊, 在昆仑山一带民间又称清三高花,原产美国中西部地区,中国西部地区广为栽培的一种植物,学名双色金鸡菊。由于生长环境较少污染、海拔高,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成分,故现今已经逐渐作为一种茶饮普及开来。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天山山脉的居民已经开始人工培育,进行其药用价值的开发。

昆仑雪菊孕妇可以喝吗

雪菊搭煮水喝并长期服用,能够明显降低高压患者的血压,使高压恢复正常,有较好的降低高压作用;雪菊搭煮水喝能明显降低血清的甘油三脂和胆固醇,有较好的降血脂作用。服用雪菊七天后,能够明显降低高脂血症血清中甘油三脂的含量。

吃雪菊具有五大好处,包括调节三高、减肥养颜、抗菌消炎、营养心肌、改善睡眠质量等,可见纯天然野生雪菊可以作为一种保健菊花茶饮品长期饮用。昆仑雪菊有增加人体免疫力、营养心肌、降三高等功效,对人体健康有益,对于准备生宝宝的妈妈,可以在准备期前几个月喝适量的昆仑雪菊当做养生品。然昆仑雪菊花茶属寒性,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最好是不喝昆仑雪菊,其他有药性作用的茶品都不再饮用。再来本身体质偏寒的准妈妈也不宜喝昆仑雪菊。还有容易肚痛、腹泻的准妈妈也不建议喝昆仑雪菊,不然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和成长。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