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对皮肤的好处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生活中我们大家都喜欢吃水果,吃一些水果不仅能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比较好,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现在水果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而且有很多南方的水果在北方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蓝莓,它的个头可是非常小的,那么蓝莓对皮肤的好处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蓝莓对皮肤的好处

蓝莓对皮肤的好处

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顺光滑。从内部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因而改善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病和波纹,甚至消除疤痕、祛除色斑、美白肌肤。因此,花青素由内而外的双重保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皱纹的早期出现,并且使皮肤长期光滑,富有弹性。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并且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食用蓝莓制品,还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医学临床报告也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蓝莓富含维生素C,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对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蓝莓相关禁忌:一般人群均可食,心脏功能不佳,心脏病患者尤宜食用;新鲜蓝莓有轻泻作用,腹泻时勿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