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一颗价格一般多少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珠宝的话,大家首先就会想起什么呢,我想应该都是珍珠吧,珍珠是非常美丽的东西,而且珍珠有很多的颜色,不过一般最常见的就是白色的珍珠,但是近些年人们也发现了很多粉珍珠,粉珍珠更加的好看和耀眼,珍珠的价格大家都比较好奇,那么珍珠一颗价格一般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珍珠一颗价格一般多少

珍珠一颗价格一般多少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为六月生辰的幸运石,从古至今深受众人喜爱。

珍珠价格,与许多因素有关—品种,大小,形状,光泽度,匹配度,洁净度,做工,这些都深深的影响着珍珠价格。珍珠品种产量越稀少,大小越大,形状越正圆,光泽越好,表皮瑕疵度越少,做工越好,价值就越高,珍珠价格就越高。

目前,珍珠品种分为南洋珍珠、欧卡娅珍珠、淡水珍珠、塔希提黑珍珠,而市面上常见的珍珠为淡水珍珠,其价格与其他珍珠品种相比要低些,一般在百元间,当然要是它品质好,光泽度不错,做工不错,那其价格就会更高些,有的甚至上千。

一颗珍珠一般多少钱 目前,很少有单颗珍珠售卖的,多数都是做成珍珠首饰来售卖的。

珍珠价格主要是看珍珠品种和品质来决定的,像极少见的天然黑珍珠等宝石级珍珠价格在十万元以上。目前,市面上的珍珠饰品分为人工和天然的,顾名思义,天然珍珠要比人工养殖的珍珠要贵些,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在5~200元不等,天然的珍珠价格就在80~1000以上不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