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图片及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我们大家的生活都慢慢的好起来了,有的时候一个男生追求女生的话,就会对送东西这一方面比较的发愁,因为黄金和钻戒都非常的贵,这时候大家就想到了珍珠,珍珠不仅看起来非常的高贵优雅,而且现在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也不是特别的昂贵,那么珍珠图片及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珍珠图片及价格

珍珠图片及价格

目前,很少有单颗珍珠售卖的,多数都是做成珍珠首饰来售卖的。珍珠价格主要是看珍珠品种和品质来决定的,像极少见的天然黑珍珠等宝石级珍珠价格在十万元以上。目前,市面上的珍珠饰品分为人工和天然的,顾名思义,天然珍珠要比人工养殖的珍珠要贵些,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在5~200元不等,天然的珍珠价格就在80~1000以上不等。

影响珍珠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市面上的珍珠首饰价格各异,这主要取决于珍珠本身,如颜色、形状、质地、光泽等因素有关。

1、色:包括本体的颜色和伴色的色彩。伴色的颜色是从珍珠表面上反射的漫射光线中看到的,而珍珠显示的其它颜色便是本体色。质量较好的珍珠除了有深受人们喜爱的颜色(如奶油色、奶油玫瑰色、粉红色、白玫瑰色、黑色等)外,都有很强的珍珠光泽,而且呈现半透明的性质,尤其是在非自然光的照射下。

2、形状:理想的珍珠应该是完美的球状体,当然,这样的理想形状并不易于得到。因而,近似球形而又具有很好对称性的橄揽形、梨形珍珠也具有较高的价格。

3、质地:无瑕疵的天然珍珠相当稀少,多数都有一个或几个瑕疵。内部出现裂纹,表面划伤、凹陷、撞伤以及斑点都会大大降低珍珠的价格,甚至使之几乎毫无价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