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母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珍珠这种东西的价格是很难说的,一般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就比较的便宜,在几百元左右就能够买出一堆来,但是野生的珍珠价格就比较昂贵了,而且珍珠的颜色不同也会影响它的价格,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种叫做珍珠母的东西,它本身也是药材,那么珍珠母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珍珠母的价格

珍珠母的价格

珍珠母,蚌科动物三角帆蚌、褶纹冠蚌或珍珠贝科动物马氏珍珠贝的贝壳。前两种在全国的江河湖沼中均产;后一种主产于海南岛、广东、广西沿海。全年可采,去肉,洗净,干燥。生用或煅用。用时打碎。

功效:平肝潜阳,清肝明目,镇惊安神。各种珍珠母含碳酸钙,含量达80%~90%以上;亦含碳酸镁、磷酸钙、角蛋白和多种元素等。马氏珍珠贝角蛋白中含甘氨酸、丙氨酸、苯丙氨酸、亮氨酸、丝氨酸、缬氨酸、胱氨酸、蛋氨酸、精氨酸、组氨酸、酪氨酸等20余种氨基酸。珍珠贝所含微量元素与珍珠基本相同。

其实珍珠母的价格在市场专营性较强,货源正常走动中,行情基本保持平稳,现市场珍珠母价格在个位数,市场可供货源较充足,后市行情应继续保持平稳而有一些市场待售货源较丰,关注商家不多,货源走销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珍珠母价格,现市场浙江统货售价在几元到几元之间;当市场走销逐渐上升的时候,多商根据实际情况采购为主,行情依旧平稳运行。

而现在珍珠母在网上的销售也极其广泛,每个商家销售的珍珠母价格都不一样,而且还在不同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销售。一般在中药材批发上,有每千克几元的,1~9公斤两位数左右的价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