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饮法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癌症对于现在的医疗技术来说就是绝症,尤其是中晚期的癌症更是难治疗,所以大家最好是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如果是出现了癌症也不要灰心积极的治疗也有必要,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牛蒡茶这种东西就被发现有抗癌的效果,那么到底牛蒡茶饮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牛蒡茶饮法

牛蒡茶饮法

牛蒡茶冲饮方法:取若干茶片、丝用开水冲泡三至五分钟即可饮用。泡至无色后,嚼食之效果更佳。或是取若干茶片放入小锅中,加入600CC水,猛火煮沸腾后,再用小火煮5-10分种即可引用。本茶冷热皆可饮用。(特别适合高血压饮用,低血压人群少饮)

牛蒡最适合血压高的人食用

高血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人体内钠的含量过高。

牛蒡根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具有吸附钠的作用,并且能随粪便排出体外,使体内钠的含量降低,从而达到降血压的目的。

牛蒡根中钙的含量是根茎类蔬菜中最高的,钙具有将钠导入尿液并排出体外的作用,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

牛蒡根中蛋白质的含量也极高,蛋白质可以使血管变的柔韧,能将钠从细胞中分离出来,并排出体外,也具有预防慢性高血压的作用。

牛蒡根中所含有的牛蒡甙能使血管扩张、血压下降。

牛蒡食用价值

牛蒡的肉质根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l00克鲜菜中含水分约87克,蛋白质4.1-4.7克,碳水化合物3.0-3.5克,脂肪0.1克,纤维素1.3-1.5克。胡萝卜素高达390毫克,比胡萝卜高280倍。维生素Cl.9毫克。在矿物质元素中含钙240毫克,磷106毫克,铁7.6毫克,并含有其它多种营养素。牛蒡肉质根细嫩香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