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铜产地和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骨折这种情况无论是在现代还是在古代都是比较常见的,如果出现了骨折的话,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接骨,然后就要静养一段时间了,不过为了促进骨骼的恢复,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对骨骼愈合有帮助的东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种叫做自然铜的药材,那么自然铜产地和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自然铜产地和价格

自然铜产地和价格

自然铜在市面上一般10几至20几一千克。

自然铜常见于原生热液矿床、含铜硫化物矿床氧化带下部及砂岩铜矿床中,它是各种地质作用过程中还原条件下的产物。自然铜在地表及氧化环境中不稳定,易转变为铜的氧化物和碳酸盐,如赤铜矿、孔雀石、蓝铜矿等矿物。

世界著名的自然铜产地有美国的上湖,俄罗斯图林斯克和意大利的蒙特卡蒂尼。中国的湖北大冶、云南东川、江西德兴、安徽铜陵、四川会理/及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铜矿床氧化带中皆有产出。湖南麻阳县九曲湾铜矿床也以自然铜为主要铜矿物。

多呈规则的方块形,大小不一,通常直径0.3~2厘米,表面平坦,亮黄色,具金属光泽,酷似黄铜块,有时表面呈棕褐色。质坚硬,但易砸碎,断面亮黄白色,有金属光泽。无臭,无味。以色黄亮、质重、表面光滑、断面白亮者为佳。

对骨折愈合的作用。用人工方法使家兔股骨骨折后,每日服用自然铜与虎骨各半的合剂1钱,共服1.5月,对骨折愈合有促进作用,表现为骨痂生长快,量多且较成熟,抗折力亦较对照组强。单独使用则效果很差。含有自然铜的复方接骨散(含自然铜、骨碎补等共19味)给家兔每日服3克,共服2~8周,对桡骨骨折愈合有促进作用,表现为愈合骨再折的牵引力较对照组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