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皮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女性不仅能上得厅堂,更能下得厨房,就是这种高强的压力之下,就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出现,比如关于月经这一系列的疾病,闭经就是其中的一种,闭经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内分泌导致的,牡丹皮这种药材就有治疗闭经的效果,并且效果不错,那么到底牡丹皮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牡丹皮的价格

牡丹皮的价格是多少

中药牡丹皮用于温毒发斑,吐血衄血,夜热早凉,无汗骨蒸,经闭痛经,痈肿疮毒,跌扑伤痛。而且中药牡丹皮的价格不会很贵的,这一点市民可以放心!

其实中药牡丹皮为芍药科植物牡丹的干燥根皮,每年秋季或次年初春,选择栽培4~5年的牡丹采挖,洗净泥土,刮取根皮,晒干入药。刮去外皮的为刮丹皮,又称粉丹皮;不刮皮的为原丹皮,又称连丹皮。以条粗长、皮厚、粉性足、香气浓、结晶状物质多者为佳。

中药牡丹皮可以治伤寒及温病应发汗而不发汗之内蓄血者,及鼻衄、吐血不尽,内余瘀血,面黄,大便黑;消瘀血:犀角一两,生地黄八两,芍药三两,牡丹皮二两。上四味,细切,以水九升,煮取三升,分三服。

中药牡丹皮还可以治妇人骨蒸,经脉不通,渐增瘦弱:牡丹皮一两半,桂(去粗皮)一两,木通(锉、炒)一两,芍药一两半,鳖甲(醋炙,去裙襕)二两,土瓜根一两半,桃仁(汤浸,去皮、尖、双人,炒)。上七味粗捣筛。每五钱匕,水一盏半,煎至一盏,去滓,分温二服,空心食后各一。

总而言之,中药牡丹皮的应用广泛,而且中药牡丹皮的价格不会很贵的,这一点市民可以放心!建议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药牡丹皮医治!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