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木通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头浓密的秀发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脱发找上我们的时候,相信每一位朋友都非常的惶恐,现在脱发的人群是非常多的,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脱发的情况,这和很多因素有关系,斑秃是脱发的其中一种,三叶木通就有治疗斑秃的效果,那么到底三叶木通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三叶木通价格

三叶木通价格

三叶木通,木通科木通属的一种野生藤本果树,俗称九月炸、八月瓜。是一种重要的药用植物,其根、藤、果实、种子均可入药。原产中国和日本,中国分布在山东、河北、山西以南地区,河南产于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和桐柏山,生长于海拔250米至2500米的地区,多生长于山地沟谷边疏林或丘陵灌丛中。为木通科植物三叶木通的木质茎。形态落叶木质。生态环境生于低山丘陵灌丛中或林缘、路旁。

下面列出一些三叶木通的价格供参考

天然补肾药用水果,供应香甜营养的八月瓜,三叶木通果散装批发:12.00元 。

供应八月瓜,八月瓜种苗,最受大家追捧的木通药材水果:4.50元。

一种新兴的绿色抗癌药食两用水果——三叶木通(中华肾果):5.00元 。

供应国内首家野生珍稀水果三叶木通果驯化培育改良种苗(多籽型):15.00元。

以上为大家列举了五个三叶木通的价格,大家可以从中看出三叶木通的价格很低廉,完全是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价格。这又是中药的一个特点,价格低廉,不添加任何加工费,浑然天成。大多中药的制作过程仅仅是采挖、晒干、煎熬这么简单而已,没有西药复杂的加工过程,所以现在更流行看中医吃中药治病。只是吃中药更讲究持之以恒,坚持长期服用。所以建议正在服用中药的人一定要坚持,才能发挥中草药的真正作用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