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一天吃多少最合适呢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贫血是女性经常容易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减肥或者是怀孕的女性,贫血会让我们的脸色看起来非常的不健康,而且还会伴随着头晕的情况出现,这时候调理贫血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改善日常的饮食以外,我们也可以吃一些阿胶糕来进行调理,那么究竟阿胶糕一天吃多少最合适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阿胶糕一天吃多少

阿胶糕一天吃多少合适?

阿胶和阿胶糕一天3-5片都是可以的。体质火气虚热,一天1-2片即可。办公室人员3-5片都是可以的。妇女经期或感冒时请停止服用。

补血和治疗血液疾病:缺铁性、失血性、营养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多种原因引起的贫血患者。适用于血虚眩晕、心悸等。

止血:适用于一切血证,可治便血、尿血、气血亏损、流鼻血、胃肠溃疡出血、血小板减少症紫疳患者,甚至吐血。

治疗妇科疾病:可以治疗月经紊乱、月经过多、过少、功能性子宫出血、经期腹痛、月经不调等妇科病症。保胎安胎和防治产后病。

清肺润燥治咳嗽:阿胶可以治疗由燥邪伤肺引起的干咳少痰,痰中带血,口舌干燥。

防癌抗癌:阿胶对细胞免疫有双向调节作用,并对阻抑肿瘤的NK细胞的活性有较好的增强作用。

改善睡眠:阿胶通过滋阴养血补虚,制约扰动心神之火,维护神经功能,具有较强的镇静作用。扩张血管作用。

防治老年病,延缓衰老。美容养发。健脑益智。亚健康人群提高免疫力。特殊职业者抵抗幅射。

健脑益智:阿胶中含有的多种有效成分可以缓解紧张情绪,有利于提高体质,强身壮神,旺盛精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