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阿胶浆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女性的生活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不仅要工作,而且还要照顾家庭,很少顾及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在怀孕之后,比较容易出现贫血的情况,能够补血的补品有很多,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阿胶浆了,而且价格也不是特别贵,到底女人喝阿胶浆什么好处呢?想必大家都想要了解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女人喝阿胶浆什么好处

女人喝阿胶浆什么好处?

阿胶有块、膏、颗粒、口服液多种形态。阿胶浆以优质东阿阿胶为主要原料,辅以大枣、枸杞等药材,经现代生产工艺技术精制而成。目前,降低中药制剂的含糖量是当今的发展趋势,国家卫生部巳确认甜菊甙可作为药用53辅料用于矫昧。新工艺采薄层层析表明两者组分相同。由于将原处方中用蒸馏、煎煮、醇沉、烊化相结合的制备方法,尽可能把蔗糖革除。故此我们探索将处方中药物的尽可能地保留药材的有效成分,去除杂质,提高制剂量增加l倍,以减少每次服用量。以一种处方为例:阿胶50克、人参25克、熟地175克、党参175克、山楂75克。

阿胶是由驴的皮熬制而成的胶品,与人参、鹿茸并称为滋补三宝,中国首部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把阿胶列为上品。阿胶具有滋阴润燥、止血的作用,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白细胞减少症和贫血,具有补气养血、改善营养性贫血的保健功能。能够补血养颜滋阴调经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增强肌肤弹性有效改善黑眼圈、更年期症状。但不可代替药物,属于OTC(非处方药)。阿胶是由驴的皮熬制而成的胶品保健效果好,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改善睡眠双重功效,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更能有效改善睡眠,能有效舒缓工作、生活压力。是中老年人的贴心之选。

气血双调理,才能补根本,要从根本上解除体虚体弱的症状,必须要气和血同时补。润色阿胶浆以补中益气的党参和黄芪来补气,以补血滋阴的阿胶和熟地来补血,补气养血,强强联合,既增强了补血效果又增强了补气效果。血可载气,给予气以动力,气行则血行,血液的营养成分才能更好地遍及全身,气血双向调理,彻底捣毁气虚血虚的根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