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皮泡水功效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百香果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水果,因为它的吃法很多,除了能够直接吃以外,更是可以做成百香果蜜,不仅能够夹面包,还能够用来做菜,但是它的价格却非常的实惠,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南方都可以买到,而且百香果的皮晒干之后,可以用来泡水喝,味道也不错,那么百香果皮泡水功效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百香果皮泡水功效

百香果皮泡水功效

因为百香果的皮比较硬,所以直接吃到肚子里也消化不了,一般是用来入药或者是煲汤、泡茶,通过高温将百香果皮的营养成分析出来。虽然百香果的皮可以吃,不过日常人们食用还是比较少的,它的果肉及果汁已经含有丰富的营养,不需通过果皮补充营养。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吃不吃果皮。

切开百香果,很多人为如何把它的籽跟果肉分离出来感到很纠结,其实百香果的籽跟石榴籽是一样的道理,是可以吃进肚子的,它的口感脆脆的,与酸甜的果肉一起吃到肚里,别有一份滋味哦!百香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十七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可溶性固形物15-16%,总酸量3.8~4%,吃起来甜酸适中,是许多人喜欢的一种水果。那么,百香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常食用百香果及其加工品,对人体有助消化、能化痰、治肾亏、提神醒脑、活血强身、镇静止痛、减压降脂等功效。百香果是天然的镇定剂,具有松弛、镇定神经的效果;可以治疗失眠,诱导自然入睡和深度睡眠,消除头痛,晕眩等现象,百香果的香气能舒缓焦虑紧张、抑郁寡欢、神经紧张所引起的头痛、胃痛、尿频、心慌、肌肉痉挛、抽搐、疼痛等所有不适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