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泡酒的功效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比较讲究养生,养生一般中医比较在行,养生的方式也有很多,比如使用药材泡酒就是其中最常用到的一种,而且药材泡酒还能够治疗疾病,可以用来泡酒的药材也非常多,比如人参和枸杞就是其中常用到的,大烟大家应该不陌生了,那么大烟泡酒的功效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大烟泡酒

大烟泡酒

其一,大烟壳泡酒的功效无非是让酒更好喝点,更有味道点,跟蛇泡酒的原理是一样,但是大烟壳泡酒属于中药范畴,就如同中草药泡酒。

生罂粟壳与酒,共同炮制,罂粟壳去皮,切成两半,放入玻璃瓶内,倒入35度白酒,酒和罂粟壳的重量比例为1:1,酒将罂粟壳,全部浸没,三个月后便可以饮用了。

药酒酿造注意事项:草药清洗后务必沥干或自然风干,这样酿出的酒才不会走味。酿药酒以天然草药最好,必要时可以调整甜度,加糖20%-25%为宜。酿药酒宜用冰糖,因为甜味较纯正,不易起酸。所有密封容器,务必除去水汽及闭紧,并存放在阳光无法直晒的阴凉处。酿药酒时,需使用酒精浓度高于40%以上的酒,含在草药容易被浸泡出来,着色性也很强。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