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珊瑚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人们赚钱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没有稳定的工作和高收入,而且每天还要勤恳的干活,高压力之下,难免会让疾病找上我们,这时候药物的价格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草珊瑚是中药材的一种,在很多治疗嗓子疼的药物中都含有草珊瑚的成分,那么究竟草珊瑚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草珊瑚的价格

草珊瑚高50-120厘米;茎与枝均有膨大的节。叶革质,椭圆形、卵形至卵状披针形,长6-17厘米,宽2-6厘米,顶端渐尖,基部尖或楔形,边缘具粗锐锯齿,齿尖有一腺体,两面均无毛;叶柄长0.5-1.5厘米,基部合生成鞘状;托叶钻形。穗状花序顶生,通常分枝,多少成圆锥花序状,连总花梗长1.5-4厘米;苞片三角形;花黄绿色;雄蕊1枚,肉质,棒状至圆柱状,花药2室,生于药隔上部之两侧,侧向或有时内向;子房球形或卵形,无花柱,柱头近头状。核果球形,直径3-4毫米,熟时亮红色。花期6月,果期8-10月。

全株供药用,能清热解毒、祛风活血、消肿止痛、抗菌消炎。主治流行性感冒、流行性乙型脑炎、肺炎、阑尾炎、盆腔炎、跌打损伤、风湿关节痛、闭经、创口感染、菌痢等。还用以治疗胰腺癌、胃癌、直肠癌、肝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有缓解、缩小肿块、延长寿命、改善自觉症状等功效,无副作用。

草珊瑚的价格

草珊瑚的价格差不多15-20元的样子,大家也知道,具体的价格也是看商家,以及草珊瑚的市场需求,但是上下浮动也不会太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