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革阿里的服用方法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血糖的健康对我们人体的正常运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血糖出现了问题,患者没有及时的进行控制,就有可能会导致糖尿病的出现,而且随着病情的不断严重,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生命危险;东革阿里是中药材的一种,也有治疗糖尿病的效果,那么究竟东革阿里的服用方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东革阿里的服用方法

东革阿里的服用方法

泡茶:一片东革阿里原片加入100毫升热开水冲泡,焖泡片刻后即可服饮,(可反复冲泡至味道转淡,早晚各一次)。

煮水:取适量东革阿里原片,小火熬煮约20分钟,三碗水煮成一碗水,将汤水倒出饮用,剩余残渣可再反复加水回煮1-2次,至味道转淡丢弃。

炖汤:把适量东革阿里原片(叶苦)放进锅里和其他原料一起煲汤,排骨汤,鸡汤,菜汤都可以。

泡酒:把约30克东革阿里原片倒入瓶内,加入二到四斤白酒,或者高粱酒(浓度越高越好),最好上泡上一个月,然后每晚临睡前饮用一小杯。

温馨提示:

东革阿里味极苦,服饮时可适当加入冰糖、蜂蜜等调和。

忌用人群:

1、危重病人、怀孕妇人和未成年人。

2、冠心病、心肌梗塞、心绞痛、脑血栓患者、心脏衰弱不适合服用东革阿里。

3、低血糖,低血压人群服用要谨慎,需减少剂量。

4、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压,前列腺患者请勿浸酒服用。

5、东革阿里对高血压和心脏病人有益。但是高血压导致脑中风不久的病人,和心脏极度衰弱的病人不要食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