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果哺乳期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哺乳期指的就是母乳喂养的这一段时间,母乳喂养对于婴儿的成长发育是非常有好处的,虽然现在很多奶粉都宣称自己的营养成分高于或者是等于母乳,但是实际上母乳还是最好的婴儿食品,而且还能促进自己和宝宝的感情;哺乳期需要注意很多方面,那么蛋黄果哺乳期可以吃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蛋黄果哺乳期可以吃吗

蛋黄果哺乳期可以吃吗?

哺乳期是可以适当的吃蛋黄果的,但是东西虽好,也要注意适合而止。

适合吃蛋黄果的人:健康体质、平和体质、气虚体质、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阴虚体质的人。

不适合吃蛋黄果的人:湿热体质、淤血体质的人。

蛋黄果又名仙桃,山榄科蛋黄果属多年生植物,树体高约6m,单叶互生,叶片纸质,狭椭圆形,花小白色,聚生于叶腋。果实球形,未熟时绿色,成熟果黄绿色至橙黄色,光滑,皮薄,果肉橙黄色,富含淀粉,质地似蛋黄且有香气,含水量少,味略甜。其味道口感介乎于番薯和榴莲之间。种子通常1-2粒,近圆形或椭圆形。果实12月成熟,采收后需要后熟4-7天方可食用。

蛋黄果的营养成分(每100g果肉):蛋白质1.8g、脂肪0.4g、碳水化合物36.3毫克、纤维0.9毫克、胺基酸0.02毫克、果胶、灰粉0.9毫克、钙22毫克、磷41毫克、胡萝卜素0.02毫克、140卡路里、维他命C 49毫克、维他命A 130微毫克、维他命B1 0.02毫克、维他命B2 0.02毫克、维他命B3 34毫克。

蛋黄果汁饮料是采用纯鲜果浆制成,其中所含的果浆和天然超纤维的密度不同,在冲调静置一段时间后出现分层情况属正常的物理现象,对质量并无影响。成熟的蛋黄果采收后存放一段时间后,果壳会有凹陷现象,里面的果瓤却更加香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