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不能喝地胆头汤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孕妇指的就是女性朋友们在怀孕的这个时间段内,这段时间全家的神经都是在绷紧状态的,为的就是让女性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有一个健康宝宝对于一家人来说,就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希望,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尤其是在选择药物的时候,那么究竟孕妇能不能喝地胆头汤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孕妇能不能喝地胆头汤

孕妇能不能喝地胆头汤?

一般来说地胆头微凉性,孕妇喝用中药地胆头煲的汤建议最好不要太大量就没事。

地胆头鸡汤是海南本土最具特色的菜品之一。新鲜的鸡肉放进滚烫的地胆 头鸡汤里。待候20多分钟,出锅的是一股香浓的味道。地胆头是一种草本植物,具有清热解暑、滋阴补肾、祛风除湿、预防感冒增强免疫之功效、增强抵抗力之作用,常吃不会感冒。地胆头鸡汤一般以口味清淡为主,佐以新鲜土鸡,飘香四溢,老少皆益。

洗净地胆头,鸡肉洗净拭干水,切成块。煲内注入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沸后,用勺将浮沫和浮油撇去,改用小火慢煮40-60分钟,水要一次过,浸过所有材料,不能中间加水。加适量油、盐调味即可。如此简单美味的地胆头鸡汤,吃货们怎么能错过呢,而且制作简单,功效有多,对于我们的身体帮助又大,但是要注意的是鸡肉要没有水分,中间也不能加水,这样做出了的汤才会好喝。

地胆头鸡汤非常滋补清血热,舌尖上的中国里有句话说得非常好,越是鲜美的食材烹饪的方式越简单。地胆头、土鸡、盐、清油,却能熬出最美味滋补汤。大家都试试吧,适合血热体虚的人,常常流鼻血的人也可以多多喝。在海南,你会发现开设这样风味餐馆都是以大排档为主,餐桌摆在露天,最火爆是在夜晚。原本地胆头鸡汤煮出来的鸡肉味道就不比白切的差,加上地胆头是中草药,吃了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