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杖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闭经是女性容易出现的妇科疾病,尤其是在生产之后的女性,可能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闭经,闭经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首先就是会影响我们的排卵期,如果长久的不调理的话,女性还会出现提前衰老或者是进入更年期的情况,虎杖这种药材就有治疗闭经的效果,那么究竟虎杖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虎杖的价格

虎杖的价格

虎杖,中药名。为蓼科植物虎杖的干燥根茎和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须根,洗净,趁鲜切短段或厚片,晒干。分布于西北、华东、华中、华南及西南等地。具有利湿退黄,清热解毒,散瘀止痛,止咳化痰的功效。用于湿热黄疸,淋浊,带下,风湿痹痛,痈肿疮毒,水火烫伤,经闭,症瘕,趺打损伤,肺热咳嗽。

治月经闭不通,结瘕,腹大如瓮,短气欲死:虎杖根百斤、土瓜根、牛膝各取汁二斗。上三味,以水一斛,浸虎杖根一宿,明日煎取二斗,内土瓜、牛膝汁,搅令调匀,煎令如饧。每以酒服一合,日再夜一。宿血当下,若病去,止服。

治伤折,血瘀不散:虎杖二两,赤芍药一两。上二味,捣罗为散。每服三钱匕,温酒调下,不拘时候。时疫流毒攻手足,肿痛欲断:用虎杖根锉,煮汁渍之。

月水不利:虎杖三两,凌霄花、没药一两。为末。热酒每服一钱。又方:治月经不通,腹大如瓮,气短欲死:虎杖一斤,土瓜根汁、牛膝汁二斗。水一斛,浸虎杖一宿,煎取二斗,入二汁,同煎如饧。每酒服一合,日再夜一,宿血当下。

那么虎杖价格贵吗多少钱呢?中药市场的价格也随着外部环境而改变着,安徽安庆所产虎杖为野生资源,当地虎杖砍片价格几元左右,机切片上十元左右,大家可以在网上查询到很多中药价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