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荷叶泡茶的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荷叶大家应该都见过吧,一般在开满荷花的风景区里面都会有卖各种各样关于荷花的产品,比如荷叶茶就是其中的一种,荷叶茶不是湿的荷叶,而是晒干炮制之后的荷叶,用来泡茶的话,有减肥的效果,所以很多减肥的朋友都喜欢喝荷叶茶,那么到底这种干荷叶泡茶的作用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干荷叶泡茶的作用

干荷叶泡茶的作用

干荷叶有非常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便秘的人来说,可以经常多喝一些。干冬瓜皮的主要作用是除湿利尿,中医中所指的“湿”是指的痰湿,即因为贪吃肉食或其他甘甜肥美的食物而导致过多的代谢废物在体内积累,也就是说,干冬瓜皮能够很好地去除体内的油脂和各种代谢废物。因此,将干荷叶和干冬瓜皮混合泡水,有很强的消脂作用,因而可以减肥排毒。

平时用一些干的荷叶来泡水喝是有很好的营养价值的,主要的功效是能够利尿通便,缓解便秘,还能够降血脂降血压,扩张血管,降低胆固醇,治疗肥胖也是有一定功效的,还能够清热解毒,消炎杀菌,腹泻水肿都能够进行治疗,是很好的一种茶叶,而且非常便宜。平时如果用干荷叶来泡水的话,想要起到这样的功效,一定要坚持使用,一天连续喝好多杯,还能够见效。

富含茶瘦素,提升代谢,荷叶里还含有一种叫茶瘦素的物质,茶瘦素是一种天然的抑制食欲并且能调节能量代谢的一种蛋白质成分,茶瘦素的缺失会抑制新陈代谢,降低能量消耗效率,导致肥胖。而喝荷叶茶能补充人体在肠道消耗的茶瘦素,能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让你变成易瘦体质。所以想成为自然瘦的同学,更需要多喝荷叶茶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