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职场女性人生三阶段理财

www.cnkang.com 2010-11-26 互联网

  新时代的精英女性,理财与消费能力不容忽视,开名车、居华厦的女性不在少数,更有不少人是投资市场的常胜军,她们分析判断的能力令人赞叹。

  职业女性的理财可分为三大阶段,依照不同年龄、阶段需求做适度调整,让自己成为财务主宰:

  阶段一:女人20最美丽

  进入职场才数个年头,除了累积职场经验与社会认同外,更重要的是趁未有家累前,累积投资理财的本钱,否则两手空空,连眼前生活都成问题,何谈投资理财?

  待手边有了一笔闲钱,便可以开始进行投资,由于年轻人有承担高风险的本钱,适度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能快速累积金钱。

  阶段二:女人30一枝花

  在成就与财务逐渐累积至一定水平后,接下来可就要精打细算了,不仅要让现在的日子过得更好,也要让老年生活更有保障与尊严。这个阶段女性最大的开销多以置产、购车为主,已婚女性更要准备子女的教育基金,以免日后被庞大的教育费用压得喘不过气。

  此外,不断为家庭贡献的同时,也别忘了要好好爱惜自己,加强保险功能,并依照自己需求分配保单比重,为现在及老年生活打底。

  阶段三:女人40是块宝

  40岁以后的你,孩子大了,经济状况也稳定了,这时该检视夫妻俩退休后金钱是否无虑?想过怎样的生活?尤其往后接踵而来的医疗费用支出,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目前除强调保本,也应增加稳定且具有固定收益的投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