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女人会对待自己喜爱的男子

www.cnkang.com 2010-11-26 中国康网
“K先生,你真是好人,我好喜欢你!。
  
  大凡女性很随便的说出这句话时,她根本就没有在爱他。反而包含着随便和多少的轻视意味(纵然不到这种地步,也含有小看的意思)。
  
  纯真的女人,对于自己心仪的男子,她连一句“我喜欢你!”也说不出来。不但如此,反而会避开他,采取一种“似乎”是讨厌他的态度。为何会哪些呢?
  
  如果把它解释成――那是女性特有的技巧,那就错了。如果是吧女或者恋爱丰富的女人,她们可能会故意装成冷谈的样子,以引起男人的好奇心。就像卡门虽向唐.赫西抛玫瑰花,却又装成无视于他的存在一般。
  
  可是,对于正派的女性来说,那并非“技巧”,而是“羞耻”。
  
  举一个例子来说,A先生跟B小姐通过某团体认识。在B小姐对A先生没有特别感情时,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交往起来极其自在。想不到在偶然的机会里,B小姐发现她对A先生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单纯的友情。
  
  “啊!我终于爱上一个男人了!。
  
  这种感动会贯穿她的全身。不过,她并不知道A先生是否也爱着她。这时,B小姐会产生一种“被A先生爱”的冲动。然而,他越是纡,她的行动越会产生反作用。于是,她会产生“这种心思绝对不能让他发觉,否则的话,我会羞死的……”的想法。
  
  B小姐跟其他的人仍然谈笑自若,可是对A先生却开始表现出生疏、若即若离的样子,再也没有以前的大方了。
  
  从内心爱一个男人――对B小姐来说,这是一种异常体验。虽然在电影、小说中看过,但是对她自己来说,这是第一遭。这种强烈的震撼,使她又惊又慌。所谓的羞耻者,既是针对A先生,也是针对她自己。所以,只要有人开她玩笑说――“你很可能是爱上A先生……”时,她就会慌张起来。当她独处时,又会萌生不能与外人道的幻想,使她羞红了脸儿。
  
  女人心,本来就是纤细而优美。
  
  “女人哪!脸皮厚得很呢!。
  
  有些男人如此的说。
  
  话虽不错,但是……这也应该归罪于社会的恶化。因为有些坏蛋毁了清纯少女的形象,或者标榜什么“坏女人的魅力”,就如此使女人变质了。既然社会改变,女人心不可能今昔一成不变。各位男士,你们就好好的思量这个问题吧!别做一个迟钝而毫无反应的男人。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