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补妆

打造清爽迷人小脸

www.cnkang.com 2010-12-13 中华康网
        许多人都渴望拥有像是滨崎步的大眼睛,安洁丽娜裘莉的翘唇,妮可基嫚的完美轮廓,其实只要利用彩妆技法的微妙变化,或是运用光影阴暗面来强调轮廓的立体感,即使不动整形手术,也能透过彩妆来达到类似微整形的效果。

  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小,会故意的用深色修容饼在脸颊两侧刷上厚厚的一层,其实正确的作法是要依照自己的脸型来正确使用修容饼,
  例如:圆型脸的人,应该要将修容饼轻轻刷在两颊下颚外侧,而长脸型的人,则要刷在下巴及额头的位置,才能确实达到缩小脸型的视觉效果。


  1.上完底妆后,将深色与浅色的粉底均匀调和,在脸颊两侧的部位点上粉底液,由外侧往内推,并将剩余的粉底液,薄薄的一层上于脖子。


  2.以长形脸型为例,要将下巴与额头点上粉底液,往脸的中心点推,缩短脸形,并将全脸均匀的压上蜜粉定妆。

  3.将修容饼薄薄的在脸颊两侧与额头往脸的中心点薄薄的带过。


  4.以长形脸型为例,选择有光泽感的产品,打在眉骨、眼下三角、以及脸颊两侧,利用光泽感,让脸型再一次的缩小。


  使用的产品:
  1、REVLON无瑕焕颜粉底液 #02 
  2、DARPHN抗敏舒缓粉底 #02 
  3、SOFINA蓝炫采靓妆粉底液,性感铜 
  4、M.A.C光纤蜜粉饼 Lavender Light 
  5、BOBBI BROWN飞霞修容饼 
  6、M.A.C时尚大师调色刷 #252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