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粉底

用粉底点娇颜的艺术

www.cnkang.com 2010-12-23 爱美网

    粉底犹如第二层肌肤,令肌肤更平滑,肤色更均匀。优质的粉底,既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又是彩妆的第一步,因为随着科技的进步,优质的粉底液不含油脂和香料,而且加入了高科技的滋润成份,在为彩妆提供完美底妆的同时,又会深入肌肤持久呵护,是肌肤不可缺的、一举两得的一层完美华衣。粉底能够有效地修饰脸部轮廓,掌握使用粉底的要诀,可以让娇颜臻于完美。塑造自然的妆容,粉底液颜色最好与肤色接近。选色时,将少量粉底液抹于手腕内侧或下颌,如能与皮肤完全融合,就是最适合你的颜色。



    用粉底前,要根据肤质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使用粉底时,用海绵块或手指蘸四、五点粉底抹于额头、下巴、鼻子等处,从鼻子往外抹,至面颊、前额、发根、眼睛周围、睫毛根和眉毛下部。只需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如果你脸上的粉底刚到中午就掉光了,或者大家说你看起来没精神,那就说明粉底太薄了,在你的脸上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但如果上得太厚,会显得很僵硬。个中分寸,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别情况灵活掌握。

[1] [2]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