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输卵管

输卵管偏厚,卵巢囊肿

www.cnkang.com 2010-12-25 互联网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8

  ●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

  12月24日流产,1月24日未来月经,B超显示右侧卵巢内见大小约49*43*42MM液性暗区,左侧输卵管厚约10MM,月经后6天,2月10日B超显示两侧卵巢大小正常,两侧输卵管厚约8MM.我想问问这样子卵巢是否表示没有问题,而输卵管还是发炎,这样子算是变好还是不好,又该如何去治疗.医生说是要通液,请问需要吗?什么时候去做通液合适?用药有甲砜霉素肠融片,妇科千斤片,妇炎康片,乌鸡白凤丸,益母草.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0多天吧

  ●目前一般情况:

  一切正常,肚子也没有明显的不舒服.

  ●病史:

  青霉素过敏.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

  说卵巢没问题,但是输卵管发炎,需要通液,PS:医生那个图片是第一次的B超,第二次的传不上去.您就忽略好了,太不清楚了。

解答

  人流后如不注意休息和卫生,容易引起上行感染,发生盆腔炎附件炎等疾病。从您的情况来看,积极用药治疗是必要的,但是暂时不需要做输卵管通液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