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面膜

见招拆招摆脱八大肌肤问题

www.cnkang.com 2010-12-25 爱美网

    身为美容编辑,经常会被朋友问及一些美容小问题,总结下来,其实有很多问题都非常相似,下面这几个最常被问到的护肤疑惑,你是否也有过相同的困扰?

   

 见招拆招摆脱八大肌肤问题

   

      

      

  痘疤、黑头、脂肪粒和毛孔难题

  Q1 脸上痘痘好不容易消失之后,痘疤的困扰却又来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痘疤彻底消失?

  A:痘疤也叫痘印,想让痘疤彻底消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且,有些敏感疤痕性肌肤会留下永久性痘疤。对于一般肌肤而言,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能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淡化痘疤。你也可以去看专业的皮肤科医生,开一些专门针对痘印的药膏。如果依然不见好,则需要做个微整形小手术,建议你去口碑很好的专业医院咨询,手术后还需要个给肌肤特别的专业护理,才能让肌肤持久光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