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粉底

20岁少女粉底选用手册

www.cnkang.com 2010-12-27 爱美网

    女人至少需要哪种化妆品?答案可能是唇膏、眉笔、睫毛膏,而我们则认为是粉底。国际彩妆师BOBBI BROWN在《美的革命》中告诉我们,“好粉底能让之后的彩妆更完美”。从很多年前开始,粉底在美容界已经成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它不但能成功塑造完美妆容,更能在空气混浊的城市里担当起修补肌肤的责任。在这个年代,女人出门前请记得,至少为自己上一层粉底。   

         

    20岁少女选粉重点:控油+美白     

    20岁的女人,更准确来说是女孩,她们的生活充满色彩,简单而且充满乐趣。这个阶段的女孩刚踏进社会,粉底是她们第一件该拥有的化妆品,稍加修饰,效果就会大不相同。

    台湾美容专家方老师指出,20岁的肌肤因为荷尔蒙的关系,油脂分泌难以控制,加上容易长痘痘,因此肤色会有些不均匀,或留下痘印,因此选择粉底的重点应该有“控油”和“美白”两大特征。以往的控油粉底总是含有过多的控油成分,上完妆的效果往往就是“粉末”满面,更甚者会掉皮;而现在的控油粉底不仅可以控制T区油光,还能让T区有一种淡淡的透明感,质地不再厚重。而在美白方面,20岁的肌肤具有超级滋润度和光泽感,因此应以自然为上,使用质感轻薄的并添加闪光微粒的粉底,薄薄一层就有上佳修饰效果。


    ●上粉技巧:

    1.妆前要打好底:先用妆前乳或隔离霜等清爽型打底产品,然后在T区涂上具有控油及遮盖毛孔效果的护理品;如有需要,在有痘印的地方用遮瑕膏。

    2.掌握最基础的上粉方法:先用水弄湿两用粉饼的粉扑,粉扑沾上适量粉末,并先于鼻梁位置向下涂抹,两边脸颊则向外推开,最后于额头位置向两边及向下推开。

    3.掌握粉底的用量:以正常人的面孔大小计量,如果是日常妆,粉底液的用量只需盖住指腹的薄薄一层就够了。

[1] [2]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