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睫毛

给睫毛一个自信的理由

www.cnkang.com 2010-12-16 3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们是脸上惟一能传神的器官,而覆盖她们的睫毛,无疑就像窗帘一样,随时收放视线。家里的窗帘要美观漂亮,就得费心搭配选择,对睫毛,我们同样不能忽视,怎么才能让睫毛又长又密又卷,成了我们一生都在探询的课题。

  就像我们的毛发一样,睫毛也有生长周期,一根睫毛的平均寿命为5至6个月。当旧的睫毛掉落后,大约要10周以后,新的睫毛才会长出来。睫毛拥有比较多的黑色素,所以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褪色;睫毛的结构和头发类似,也会有养分供应和新陈代谢循环,可以藉由一些专门针对睫毛设计的滋养品,来保护睫毛。

  也许我们常会担心,生怕使用了睫毛膏后,会使原本就稀疏的睫毛更惨不忍赌,其实只要选择那些含有天然蜂蜡成份,如美宝莲俏密睫毛膏,不但不会伤害睫毛,还会为睫毛带来更多的保护与屏障,让睫毛倍受滋润。它的广告上写着:顺滑、轻密的质地给睫毛披上一层外衣、使它增长、增密、还不易结块。试一下就知道真假了。

  这个美宝莲粉身翠帽的小玩意,就是美国、欧洲、南美、英伦以及亚洲最受欢迎的睫毛膏。它特有的弯型刷头,配合亚洲人睫毛生长曲线,从根部开始,紧贴每根睫毛。帮助睫毛卷翘,梳刷起来特别顺滑、轻松,在睫毛上留下适量的膏体,涂完以后,眼睛自然看上去更动人。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