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睫毛

OL美睫超长电力新妆法

www.cnkang.com 2010-12-17 爱美网

    新手机待机时间1星期,MP4连续播放6小时,笔记本电脑续航能力3小时,美睫,能保持多长时间完美不晕?寻找适合自己的“睫毛充电器”,让OL的双眸电能充足、电力持久。4月26日,靓品接触活动提供了8款持久不晕染的睫毛膏新品试用机会,一起来测试属于OL的美睫超长电力新装备吧。

 OL美睫超长电力新妆法

    OL钟情于什么样的睫毛膏?

    “不晕染”100%

    现代OL面面俱到,一天工作后很可能还要加班、约会或参加PARTY,持久不晕染就变得重要起来,用过当然不能比没用还要糟吧!

    “好卸妆”82%

    通常认可的“好卸妆”,指无须特意使用卸妆液,而是在洗脸的同时,用洗面奶就能洗得很干净,不必担心色素沉淀造成的黑眼圈。

    “根根分明” 73%

    用后睫毛根部不结块,梢部不纠缠,睫毛自然仿若“天生丽质”。这与OL的工作环境息息相关,过于夸张的睫毛还是留在PARTY上出位吧。而纤长、浓密还是卷翘,除了场合,当然还由各人的睫毛状况决定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