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睫毛

卷翘长睫毛卷走他的心

www.cnkang.com 2010-12-20 爱美网

   如果只能选择一种化妆品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呢?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调查,结果绝大多数女性都选择了睫毛膏,其次才是粉饼。

    其实不论是单眼皮、迷你眼、短睫毛还是稀疏的睫毛,这些问题一支好用的睫毛膏都能解决,明亮突出的双眼还能衬出精巧细致的脸型。即便你是“懒美人”,也别忘了花点心思打造会“放电”的睫毛哦!

  四步打造卷翘睫毛

  不少人都觉得夹睫毛是一件麻烦的事,如夹过的睫毛容易断裂,夹出来的弯度不够自然等等。不妨来看看恰到好处的力度和手法是怎样打造出自然卷翘的闪亮睫毛的。

  STEP1    夹睫毛之前,眼睛向斜下大约45度的方向看,并把整条上睫毛在心里预先划分成左方、中间、右方三部分。

  STEP2    先把睫毛夹贴近上睫毛中间部分的根部夹一下、中部夹一下、尖部夹一下。每夹一次都要停留3-5秒,以保证每个部位都卷翘。

        STEP3    夹完中间部分,再以同样的方式 夹上睫毛的左右两边。
睫毛膏保鲜哲学

  保存:一般来说,睫毛膏要在开封后

        3个月之内用完,要不然涂的时候睫毛容易纠结,从而长出苍蝇腿。注意睫毛膏的密封,防止与空气的过多接触而变干,每次涂完之后要放在阴凉处保存。

  使用:使用前将刷头在管口轻刷一下,防止带出过多的睫毛液。刷睫毛时要用手辅助撑开眼皮,防止因眨眼而导致的晕染。要等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以后再刷第二层,要不然容易纠结。

  修复:如果睫毛膏碰到了眼皮,弄出了小黑点,可以等几分钟后,待睫毛膏干了以后用手或者棉花棒轻轻地剥落多余的睫毛膏;假如沾染到眼皮上的睫毛膏呈条状,严重影响到画好的眼影,可以用一根棉花棒蘸取少少乳液,擦拭掉睫毛膏的痕迹,然后用眼影刷上一点蜜粉,重新把眼影补全。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